今天是我悶工作地方在辦普渡...

也因為普渡所以休息一天沒有工作...

但~這天卻一直下豪大雨...

老爸老媽要回ㄑ台中看阿公...

為惹要處理我學校ㄉ一些資料...拖到12點左右才回ㄑ台中

但~今天老媽給我一ㄍ禮物a...

其實也不算禮物啦!

因為我很喜歡星光幫阿...

剛好又要ㄑ 7-****[懶ㄉ打>0<]哈~1百多塊a...意外ㄉ拿到惹點數

大概12點多時也沒啥雨惹!

那有ㄍ屁用勒@@

人家打算今天要ㄑ堀江買東西ㄉ說 \ * / 

都是颱風惹ㄉ禍拉!@@

可是下午整理完自己時...

就ㄑ在朵朵~!

真是好朋友捏!

肯陪我ㄑ吃普渡...ㄉ ~ 辦桌 

下午3點多到那裡

挖~撿$$喔!  

賺到惹@@

可是好多人在搶$$

我撿到47

朵朵撿到5十幾塊

哈~我比較不會搶$...笨手笨腳 xd 

儀式結束...ㄑ大寮附近晃晃買惹幾件衣服!!

花惹1千多

不過很久沒買東西惹!爽一下也好~哈

因為家裡ㄉ人不准我騎撲撲

搞ㄉ別人問我怎ㄇ來ㄉ!我都說:[多多ㄊ媽媽在我悶來ㄉ]

很瞎 XD

吃完摟!朵朵一直說ㄊㄉ豬肉被包走惹啦!

明明ㄊ就在賣豬肉...還跟人家搶什ㄇ豬肉...

賣豬肉並不代表他會煮阿!

ㄏㄏ~反正今天ㄉ一切對我來說很精采 






  當身邊ㄉ人陪伴在尼ㄉ身邊時...

  都一定要好好ㄉ針席~因為ㄊ會是生命中色彩ㄉ一部分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