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生氣又開心ㄉ一天><

好不容易中午吃飯時間能好好ㄉ瘋一下=   =

洗碗時~班上ㄉ剪刀手.【拼命】ㄉ跟我玩.

害我洗碗洗到[瘋掉].Because ~ [臭剪刀]把洗碗精拼命倒進我剛洗好ㄉ碗裡.

害我一直要重新洗碗.就降子~[俺]抓狂惹><.

我做ㄌ一件事=   =我把碗打摔進ㄑ洗手台裡.

剪刀先生說><:[妳發啥脾氣阿!]又把洗碗精倒入我ㄉ碗裡.

天啊~~~ㄊ好煩對吧![這不是我要說ㄉ重點><].

是~~~ㄊ害我不能做掃地工作.我鼻是乖乖牌.只是我怕雞巴ㄉ實習老a.又在那邊[哭么]><xd

果然~~~~~~~~~~~我遲到惹20分鐘><死定惹!!!

「芭樂~快點辣!實習老a要哭腰ㄌ.快點!!!」

依我ㄉ個性+配合實習老a檢查ㄉ時間.我啥都能不做掃地工作.就是吃完飯一定要做掃地工作.不然又要被ㄊ計缺點[妳娘ㄉ哩!記記記~記死妳.記到妳腦中風><可恨~~~\0/]

就當我要踏出教室時.可怕ㄉ事來惹!實習老a~與我們相遇...[帶屎]

老處女:「妳們怎ㄇ還不ㄑ做掃地工作.」[要開戰惹!]

偶們:「喔~~~」轉身...此時與我們同一間掃地地區ㄉ琪與佩回來惹!

老處女:「不用ㄑ惹!他們已經幫妳們做完惹!你們丟不丟臉啊!」

~~~~~~~~

哈哈~大家.我來幫你們形容一下此時此刻她ㄉ臉有多雞巴!

滿臉痘痘[不誇張.真ㄉ是滿臉=   = ].感覺好像氣到滿臉ㄉ痘痘快爆掉一樣.

還有><一頭亂髮.我一直想問ㄊ:「妳不整理頭髮.說不定不認識妳ㄉ人會認為妳是瘋婆子.就算認識妳好惹!也是會被妳嚇死=0=」感覺頭髮有100沒洗過惹!!!

帶著一副非常脫離世俗ㄉ黑框眼鏡.應該說是非常搭配ㄊ那副又老友醜ㄉ樣子吧!眼睛大大ㄉ有如河馬般ㄉ大小\-/

整ㄍ身體抗起來就是有65~75kg那麼[輕]啊!

愛穿緊繃ㄉ牛仔褲.降子並不會讓你ㄉ大腿抗起來更係ok?

只會讓人更反彈而已.何況我在吃飯ㄉ時候抗到妳就想吐呢!!!

鼻是我愛說妳ㄉ壞話.這是事實ㄚ!妳必須接受.妳媽把妳生下就這副鳥樣.這是誰都無法改變ㄉ事實.阿門~

啊~回歸吵架ㄉ話題=    =

老處女[A]:「妳們為什ㄇ每次都那ㄇ慢來.ㄊ們都做好ㄌ妳們知不知道.為什ㄇ昨天答應我說要倒垃圾.今天呢?為什ㄇ又沒倒?」

芭樂不敢說話.我來說>\\\<

偶:「我們又不是故意ㄉ.剛剛是因為剪刀一直在鬧我啊!害我碗都洗不完.我跟ㄊ說不要鬧.ㄊ還是一直玩...我也沒辦法啊!」我這時是眼睛不抗ㄊ.不過我是好口氣ㄉ跟ㄊ說><我還算人好吧!=   =

老處女:「這不是藉口ㄊㄍ妳玩妳不會跟我說嗎?不然~妳碗放著等等在洗嘛!妳腦筋不會變通嗎!掃地工作都扔一旁不用做拉!」ㄊ抓狂惹!!!

偶:「妳跟說有ㄍ【屁】用啊!碗不洗等一下就被扔掉ㄌ拉!到時要洗什ㄇ!我們又沒說不要做.是妳說ㄊ們都做完拉!丟垃圾妳以為我願意不倒喔!ㄊ今天感冒所以遲到.我ㄉ腳受傷+睡過頭所以遲到沒倒嘛!又不是不屑倒><」

老處女:「感冒了不起啊!就不用到垃圾做掃地工作辣!妳們就等著記缺點」

偶:「記啊!記死妳.妳死妳ㄉ祖宗十八代.記記記.ㄑ記啊!反正都被記警告小過ㄌ怕妳啊!」

然後~~~ㄊ就非常生氣ㄉ轉身走掉...

哈哈哈~~~爽到.料到ㄊ也不敢打我.因為之前我們做ㄌ一件好事.搞ㄉ老師在也不敢打我們.就連我們化妝.擦指甲油!ㄊ也不敢吭聲...


經過這次...我發現惹!!!老師是ㄍ【卒辣】.怕學生告她><

埃~~~我只能說現在ㄉ老師[不好當啊!]要怕學生告.又要管學生.

[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