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1月17日

女生每ㄍ月ㄉ剋星終於來惹!!!好討厭ㄉfeel><

來學校時不會痛啊!只是腰酸酸ㄉ.....

誰想到在過惹1.2節後卻鼻是如此...

好痛喔!!!小p現在也跟我一樣~有人作伴真好\/.我想掛急診=    =

在第四節時.聽著地理老a[番薯粥]台語.在那邊上課.此時ㄉ偶︿︿在睡搞搞.

說A班ㄉ功課壓力重.是迷錯.好處是睡搞搞.管ㄊㄉ會不會被記缺.睡覺皇帝大

功課好???還好啦.本小姐我.曾經拿過A班最後一名呢!哈哈~[是曾經].現在喔~~~當然不是

說也奇怪.平時考ㄉ分數都是10分起跳到70左右.不過我比較常拿40~50.最近55起跳到70.

是有進步呢!還是上天被我ㄉ努力感動惹呢![放屁]><

廢話不說..因為好朋友來抗我.我跟小p.哈哈~~~躺進保健室惹!

ㄑ保健室幹麻?擦藥?量體重?跟護士阿姨抬槓?NO~NO~NO~是......sleep︿︿

不舒服當然是ㄑsleep嘛!可是我跟小p卻ㄑ抬槓ㄉ.聊著聊著~~~等等妳問我聊啥?我聊什ㄇ喔!!!

我聊有關[詭魂]ㄉ內容【是一本書】.超好抗ㄉ︿︿

下課摟!!!起來~~~.抗一下有迷有弄到床><

啊~~~~~~~~~~~~~~~~~~~~oh~my~got\0/



我中標惹!!!小p此時大笑........

我大叫:「護士阿姨~庵中標惹><怎ㄇ辦!」【幸好.我平時跟護士阿姨混ㄉ不錯.不然我早被她殺惹!!!】

護士阿姨:「天啊!羽珊~妳怎ㄇ弄ㄉ.被妳打敗」護士阿姨邊抱怨ㄉ.一邊收拾我弄ㄉ爛攤子.就降子換上新ㄉ被單.

我呢!!!當然是換褲褲啊!

偶:「小p.幫我找褲子.」

小pㄑ學務處借褲子.很[屎]ㄉ是.學務處ㄉ褲子都迷惹!

靠~~~~~~這可真是ㄍ好消息啊!=   =

幸好小p今天有多帶一條褲褲.不然這下子我就要用外套包著摟=    =

小p...多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