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我很妙!


因為勻琪跟蓉ㄦ要走惹!

我悶大家就一起辦ㄍ歡送會!

快結束時!我真ㄉ很捨不得ㄊ悶!

沒想到坐計程車ㄑ夢時代ㄊ悶下車之後!

我就請司機在我ㄑ公車站牌!
 
我報錯路!司機還兇我!收惹我50塊
    
ㄊ奶奶ㄉ~那一小段路值50塊==

寶貝沒打來!心情差~

回到家!跟家人小吵一架!心情→更差


打開及時!有ㄍ很賤ㄉ學姊

胡扯了一些事.心情→差到谷底

眼淚!一直掉!

寶貝很擔心...

最後還是沒事啦!

因為我這個長不大ㄉ小孩!很好打發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