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有人以為我哭惹喔!!!

不是傷心哭的辣!!!我迷那ㄇ脆弱︿︿ok?

是因為我們[輔導老a].給我們抗ㄌ一ㄍ影片叫做

【童夢奇緣】.劉德華主演ㄉ.或許有些人對劉德華迷興趣><

只是~我真ㄉ建議你們ㄑ抗一下.性情中人一定會哭.阿不然就速
像我一樣太入戲惹︿︿

真ㄉ很好抗.雖然一開始我抗不懂在演什麼.以為那ㄍ小孩只是想要變大人
可是.那真ㄉ能啟發一些人內心深處ㄉ盲懂><

大綱在演劉德華.是ㄍ小孩.ㄊ以為爸爸娶ㄌ一ㄍ後母.不要ㄊ媽媽

但是實不是如此[這是最後主角才知道的事.畢竟主角那時8~10歲.正所謂大人ㄉ事.小孩不要懂太多><]

ㄊ遇見ㄌ一ㄍ大叔.ㄊ發明ㄌ一ㄍ快速成長ㄉ藥水.於是ㄊㄑ偷來.大叔發現ㄌ.趕緊追上ㄑ.沒想到主角卻打破ㄌ藥水.手受傷ㄌ.很不巧ㄉ是...手ㄉ傷口碰到ㄌ藥水.就降子.叛逆的主角不回家.睡在公園裡.一夜之間主角變成ㄌ20幾歲ㄉ大人.主角以為ㄊ達成ㄌ夢想.於是回ㄑㄊㄉ學校找ㄊㄉ死黨[大雄].在學校假扮[大雄]ㄉㄍㄍ.在[大雄]ㄉ家.假扮大雄ㄉ老a.主角ㄊ爸剛好是ㄊ們學校ㄉ教練.也因此~主角也了解到是些事情.
可是~誰又會知道.在短短ㄉ幾天中.主角就成ㄌ40.50歲ㄉ老頭子
藥效逐漸開始ㄌ...而主角也認清ㄌ一些事情.所以~ㄊ傳簡訊給ㄊㄉ父親.[爸~當你看到這些照片時.你不要太驚訝~因為這已經成了事實.對不起.是我太對不起你們了.]
看完之後主角出現在ㄊ爸面前.那時的主角已經是80~90歲ㄉ老爺爺ㄌ[說好笑一點.已經能當ㄊ爸ㄉ爸ㄌ=   =].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我沒說到.只是~~~真ㄉ要ㄑ抗一下.不抗會後悔.

今天在班上哭ㄉ西瀝嘩拉ㄉ.超~~~[下]台語><

班上ㄉ人都下到惹.因為迷人ㄉ眼淚是像我一樣.猛掉

迷片你.是猛掉.然後一邊哭一邊哽嚥.一邊抗電視.超感人

p.s.
     其實有些事情已經成了定局.無法回頭也無法放棄.

     就降子.我們必須一直向前.無論只剩下幾天能存活.

     我都希望把握著現在.不留遺忘.不留後悔.

     只因~~~我還在這.所以我要好好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