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必須去叫一台計程車,不過要走到妳原先來的大馬路那裡。」
「..........」頓時空氣好像結成冰了,連涼爽的風都靜止了下來,
 時間好像也停留了數十秒。
「妳...妳..妳說什麼!我才從那裡走來又要我從這裡走回去,
擺明耍我阿!裝笑偉,吼~難道..難道就沒有更快ㄉ辦法嗎?太陽好大好熱。」
現在的我好像快死掉了,全身無力全身好像快被上萬之食人蟻,吃掉了。
看來我只好認命惹,計程車在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會有嗎?有點懷疑!不過只好先這樣子做了,三十幾度的艷陽下我可撐不了多久啊!正好走到一百公里處時,在我兩旁的花草幾乎都是枯萎的,我可不想像這樣阿!可是也很奇怪大概在五十公尺的前方兩旁卻是長滿一堆美麗的花草,見鬼拉!
「現在該怎麼辦?總不能在艷陽底下等計程車吧!」
「也對,不如我叫我朋友開車過來好了。]
我快變烤雞了拉!好熱喔!
「我先打個電話,等我一下。」5分鐘後~~~~~
「不好意思久等了,我朋友說可能要十五分鐘才能過來。」
「然後呢?」我有點不耐煩的說著。
「等他吧!」這個答案可說是,驚天動地泣鬼神阿!簡潔有力的〝瞎答案〞。
「就這樣子嗎?沒有其他辦法了嗎?」
「有,我走回ㄑ牽我的機車來再來載妳的行李去報到。」蝦米???有迷有搞錯,我快等到中暑了,辦法卻是這個。
「妳叫什麼名字?」我問她
「范頤馨,一個很奇怪的名字。」
「怎麼說呢?」蠻好聽的阿!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對這個名字還蠻反感的。」
哇勒~我巴不得取這個名字呢「妳先去牽車來吧!我在這裡等妳,我不想動了太陽大的嚇死人,也熱得足以讓人致命。」
「那好吧!我朋友的安全帽的顏色是粉紅色,記住喔!」她邊走邊說,看著她漸行漸遠。
粉紅色、粉紅色、粉紅色、粉紅色...啊~!
忘了問她朋友是男是女,車牌號碼還有帥不帥、美不美了,頭痛.....
15分鐘後.....一台vino的橘色小機車往我這騎來,不是粉紅小pink。
「他停下車看著我,雖然帶著安全帽 不過...我能感受到那一絲絲的古怪。」
不要在看著我了好怪喔!他拿下安全帽了,拿掉了拿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