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好難,要學習很多事情...................



高三了~開始每天忙忙忙~連天下父母心演到哪我都不知道!

北二高垮下來我都還要過幾天才看到新聞~!

最近車禍好多好多,我看了都快嚇死了!

比我在3/14號那天的還要嚴重很多!

台灣是不是不應該要有機車這種東西呢?

路段規劃ㄉ也不是說很好!



欺騙社會的份子越來越多
把小孩主來吃的也好多
還把針插在小孩的頭顱裡面
這世界真是瘋了


很慶幸的事~那些人都不是我身邊的人!
起碼他們算很正常!
就算平常在怎麼機車也不過如此!
雖然偶爾會被某人嗆聲
可是見怪不怪~聽一聽當放屁也不賴!
這世界就是這樣!
瘋子很多!

前幾天看到兩次有一堆蜜蜂在我們班外面飛
我沒有嚇到,只是很吃驚
因為科學家說蜜蜂憑空消失了
該不會跑到我們台灣了吧!
那很好ㄟ~全世界都來跟我們買bee吧!



打這篇文章沒有意義,純粹抒發我個人的小情緒!

別見怪阿.............................

另外提一下我們上個禮拜3/25號在台北比亞洲盃得到了第三名!
ㄚ我是模特兒拉!
別以為我是什麼鬼東西阿!
希望【潘小卡】可以加油摟︿︿
我還有看到小隋棠呢!真是漂亮~!
六月中要去香港比亞洲盃的總決賽
希望可以順利成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