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喜宴是我媽媽ㄉ二姐ㄉ小孩結婚 。ˇ。




整個連我也忙翻了!
大阿姨還說要我去那邊站,因為我漂亮!


這次回去跟以前回外婆家ㄉ感覺完全不一樣了!
因為我有重大ㄉ任務...................

就是要幫主婚人~也就是我ㄉ二阿姨化妝..................

自己ㄉ兒子結婚當然是要盛重一點阿!!!




我還不只要幫一個人化妝呢!



一大早做接駁車要草衙,被大姐載到二阿姨家~

摁~大家忙ㄉ一團亂, 阿宏哥哥【 新郎官 】也在忙著伴郎講話!


一進去~幾個阿姨都在看我今天ㄉ彩妝.................

然後就說~今天有要幫我裝假睫毛對不對!
看來又有得忙摟 >  <



阿姨叫我去吃湯圓,大姐就說:「嘴巴一次要吃兩顆才會雙雙對對!」



沒多久就去大阿姨家休息,準備4點ㄉ工作!

大阿姨家養了一隻很特別ㄉ紅色鸚鵡,會咬人ㄉ捏!



我真ㄉ是一隻豬~連去阿姨家~阿姨削ㄉ一個碗公ㄉ蓮霧,幾乎有一半是我嗑完ㄉ
連釋枷沒有全熟我也不放過!

吃不夠還跟大姐說我要去買鹹酥雞【 突然想吃鹹ㄉ 】


大阿姨從屏東回來還唸我~晚上要吃好料ㄉ還去買東西吃
重點是我還沒把它吃完
『 各位~吃鹹酥雞千千萬萬不要吃菜,因為菜最會吸油,九層塔也算! 』


從一點在大阿姨家教大姐裝假睫毛到4點妝化完之後才起身到二阿姨家執行我ㄉ工作!

二阿姨化完接著幫小阿姨和舅媽裝假睫毛!

5點30左右大阿姨從屏東回來去髮廊做頭髮

打電話要大姐在我過去幫她化妝~哈~還被大家罵說她很大牌!


沒辦法時間來不及摟!


6點30分跟大阿姨化完妝到二阿姨家


我還遇到我高一ㄉ同學"洪依依"~她現在過的還不錯呢!



我都搞不懂我是不是來亂ㄉ!

四處亂跑還找大家拍照,連妹妹不想拍,我還求她跟我拍勒><

好犧牲





喜驗接近尾聲,連鋼管舞女郎都請出來把今天ㄉ氣氛帶到高潮!!!【 利害 】



女郎還下台把我弟弟ㄉ頭壓到她ㄉ胸部上面猛壓猛撞!

可是我弟卻只有害怕跟噁心!

小我一歲ㄟ~我都懷疑他是不是有問題呢!


一般男生都很 HO 吧!






大家都在損我弟~好可憐 






照片會晚一點傳喔!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