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0【六】抱著美麗ㄉ心情前往大BB家.................


原本是說要去旗津ㄉ風車公園

因為下個禮拜我要段考,所以取消了................好可惜ㄉ說!!!




到了大BB家之後就去他房間拿我們一週年ㄉ禮物




剛我看到這剛卡片ㄉ時候,我ㄉ眼淚是拼了命ㄉ一直在掉!

好感動!

這個"豬頭"終於有做個像樣ㄉ東西給我了!
這個卡片從一張白紙變成充滿感動ㄉ一週年卡片!
大BB還說我是裝哭的

哇靠~我又不是演員3秒掉淚也太利害了吧!
我是真ㄉ很感動ㄟ!


老實說~我們真的越來越有默契了!
常常出去都會穿一樣款是一樣顏色ㄉ衣服
連我們一週年ㄉ小禮物都是一樣ㄉ

只是我沒有買這個向日葵娃娃
因為我怕大BB會罵我又在亂花$
何況我已經請人訂做屬於我跟他的"一週年紀念版拼圖"

花了我不少$!





就是這朵向日葵讓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它

幸好沒買~因為...........大BB早在3年前就準備好了!
在他去台南ㄉ時候就買了!真ㄉ很碰巧.................







大BBㄉ麻麻和阿嬤都對我很好~~~【 感 恩 】

跟我ㄉ雙胞胎小向日葵合照跟大家問好! 





一年前在旗津ㄉ我們..........................









    向日葵和大太陽~一鞠躬


  大手牽小手      一起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