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 莫拉克 』颱風~害我家"阿軒"原本可以昨天中午就回到高雄了

卻因為颱風~害的我家"阿軒"從日本回到台灣困難重重~全部的人都在當流浪漢



原本以為今天可以見面的說!



可是颱風卻害得他跟日本的叔叔還有其他的家人受困在台北!

還不錯的是~日本叔叔的老婆那邊的娘家在台北還有台北的姑姑收留了他們






叔叔今天還特地包車從台北→高雄 6000塊


原因都是因為→"阿軒"


他太想看到我啦~!



哈哈哈~看到我打這個的人千千萬萬別想湊我ㄚ!




我的麻吉們!





林阿軒 有從日本帶東西回來台灣給妳們喔!!!


雖然很少


但是~~~那些東西也蠻貴的捏!


大家就免強一點摟!!! 




畢竟~心意最重要啊!!!




大家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