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從沒對任何一個朋友發過脾氣 而你為何不檢討你自己 對多少人發過脾氣?  我們這幾個人有哪個沒被你發過脾氣? 重點 都是些小事...長那麼大了還這樣?  今天 就算讓你等個20分好了   有必要打過來就罵我? 只是去拿個東西 慢一點 就翻臉? 你以為我會瞬間移動嗎 我是騎機車好嗎  部用停紅綠燈嗎? 你等我就不行 那我等你就應該的嗎 妳讓我等很久 我有跟妳說半句怨言嗎? 我們有機車  每次要去哪 你一通電話 就去載妳 也是應該的嗎   妳也不會想想之前幫你多少忙 妳爸媽不在 是誰載你回家的? 你有幫我做過甚麼嗎? 如果你今天打電話給我是用平常的語氣 我還會跟妳們說抱歉   你一打來就嗆我?   如果你的個性真的改不了的話 那我也無話可說了   之前因為打球的事對程程發脾氣  也是莫名其妙 ....就連玩個信常被殺也會不爽  你能殺別人 別人就不能殺你?  大家都看在眼裡不想說   只是你今天 是真的太誇張了   有甚麼是不能好好講 一定要這樣你才爽? 做人要懂得禮讓 ~~ 你要罵就讓你去罵 我只能挨 無奈喔 我跟任何人相處絕對不會有爭執或吵架 就只有你會這樣  算我雖是吧 認識那麼久了 真搞不懂為啥要這樣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