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店裡洗到一個得到癌症的客人
突然心裡很有感觸
感覺到了~『 人 』真的要懂得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不需要貪圖太多東西~也不要希望從別人身上得到什麼好處!



愛身邊的人 愛身邊的家人 愛身邊的朋友 愛身邊關心我們的人

愛我該愛的人




為什麼總是能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聽到許多人↓

劈腿 搞炮友 玩女人 騙別人的錢 打人 暗算別人

有時想想~人都是為了兩個字而引發許多問題



"情"  "利"




看到有些人的生活不如意~我都會覺得很可惜!
有時候還會覺得那些壞人都有病!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在打什麼鬼東西



就只是想說~珍惜身邊的人而已




珍惜這個我愛的人






珍惜這個愛我的朋友




珍惜這個不理智的朋友




珍惜這個伴我多年的兩個姐妹【 詩婷的照片不見了 】 




珍惜這幾個可愛的人




珍惜愛我的家人!!!



還有我現在一起上班的那些人,感謝你們陪我一起度過這個暑假
很特別的一群人~存著一顆很熱情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