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這是在發表會拍的照片





今天在實習的店家接到了"導師"的來電

老師真的很好笑ㄟ~

打了怡婷的電話之後過沒多久又打來~

阿貓都快笑死了~雖然我一直都不知道笑的點在哪?

我想應該笑點是在→老師幹麻分開打還有老師得語氣很好玩!

可是我還是不知不覺得覺得很好笑,我想我被這家店的人同化的吧!



第二通又是老師的來電 → 找我的




老師:[ 羽珊~妳知道科主任說要去德國表演的事嗎? ]

我:[ 我知道啊!可是家裡沒有那麼多預算 ]

老師:[ 可是這次機會很難得喔,老師之前去7天就十幾萬了,妳這次去政府和學校都有補助
      十幾天才4萬5左右,這個機會很難得,而且~去國外看看也會比較不想早點結婚
     會比較想要拼事業! ]



我心裡OS【 出國跟結婚也扯太遠了吧!何況我不想三十幾才嫁,太老了!!! 】



跟老師的對談結束後!

店裡的老闆娘說:「 說不定妳這一生就出國這麼一次呢! 」


挖靠這也太慘了吧!一輩子出國一次~我想我沒那麼不爭氣啦!


糊裡糊塗的我竟然還把 『 歐洲在德國 』 這種蠢話說出來,全場都笑翻了!






阿軒軒也說以後一定會帶我出國玩~讓我好感動!

所以為了以後可以更好~我更要加油!

讓爸媽也都可以出國!




因為家人從來沒出過國

如果這次真的去了!

我心裡會怪怪的,因為爸媽沒享受到卻是我先享受到!






以後一定要孝順他們





以後一定要陪我一起去旅行

知不知道
 林煜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