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家睡的真爽~  好像只有我的生活過的比較悠哉  鄭小姐還真可憐 要幫家做麵包  哈哈  不過希望妳明天能跟我去台南  但這是妳約我的  所以 能不能去我不是那麼在意 沒去就多省點錢吧 !  省起來買妳那天去旗津不見的化妝品 這樣也不錯吧 都幫妳打量好了  昨天妳去上班 從早上9點做到11點多回到家 等妳洗完澡打給我的時候 我都睡死了   還把我挖起來哄妳睡覺= =<這是我每天要做的事>!等妳睡著之候 我看一下手機2點半 妳一定很累吧 ! 妳一直都叫我打網誌 但我拖到現在才打  真是對不起妳阿  孩子 下次一定要帶妳去 向日葵花園 拍照  順便給它偷摘幾朵= = ! 先說阿  下次去旗津 我不想在租協力車了  累死我  一定要租機車  ㄏㄏ   妳真的是問題小孩=  =每天都給我惹麻煩  哈 這就是妳可愛的地方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