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號情人節 妳要去學校練模特兒 原本訂的行程都泡湯啦  有些小失望 ~沒辦法 情人節就陪妳在學校渡過  7點出門 到了學校 我看妳們跳舞 跳到3點多4點  我們才一起走 呵 妳們美容科的都很勵害阿  應該說是橘子交的好阿   還有妳也很有天份 哈 希望發表會能看到妳們的好表獻阿 !晚上朋友就來住我家了有4個妳應該知道誰吧  我們就打牌打到4點吧~ 尤於早上你就會到岡山所以我4點就睡了 因為好怕你叫不醒我 讓妳在橋頭等我 呵 8點半 我去橋頭載妳 妳擺了個臭臉給我看 因為妳跟我說 跟妳最好的朋友竟然都沒幫妳過生日  連封簡訊都沒傳 我就說 妳生日是今天ㄝ 妳要失望也要等到12點過候阿  說不定妳朋友會給妳個驚喜也說不定阿 當我說了這句話候 妳變開心了  呵 到了我家候呢 就跟我朋友一起打牌 妳運氣真好 幫我摸了一堆好牌 讓我把昨天輸的都贏回來 還有賺一些 真爽@@  然後我跟我朋友出去買個小蛋糕回來給妳 還是妳最喜歡的草莓蛋糕 不知道妳有沒有開心到 ..到了1點半 我們8個人就去吃好料的呀 慶住妳生日ㄝ 花了3千6 真貴阿 呵       凱阿是第1個跟妳說生日快樂的人  所以妳要敢快把婷婷介紹給他阿  哈哈 對不起這次情人節 和妳的生日 我沒給妳甚麼驚洗 只送妳數位像框和吃飯而以 下次 我會改進的  一定會讓妳感動到哭的^^  還有以候假日我一定會剛好在4點打給妳 不會少一分也不會多一秒 這樣我看妳要怎對我發脾氣    明天我會留在學校看妳練習 ~ 謝謝妳今天的早餐!! 明天是否要陪妳買飯呢? 等一下回答我<電話>  剩下4個月的時間能在學校相處了  我會好好把握這段時間的  不想再看到妳掉眼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