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不是在旗津~也不是在西子灣~也不是在墾丁!

是在一個大家都不知道的地方喔︿︿

邁入第2年~我們提早1天過了!


又踏入第2年了~2008到現在2010!

我們離世界末日又更近了

今天沒有大餐也沒有鯨喜更不用說是那些不可思議的浪漫情節。

我只想要一張你親手做的卡片而已,雖然去年你有送我了!

可是我還是貪心的想要第2張...................

我不要美麗的對戒 
『 因為我們已經有了,不需要第2種 』

我只要一張你自己做的小卡片~就醬就好!

我沒有送你禮物~因為禮物還沒準備好,不是我沒有心意,是禮物在等待時機!

好了~我就會給你 

我期待著我們會邁入更多的日子 ~ 一輩子也可以接受 


Q比被我們帶去剪毛~剪完整個都不像牠了!

嚇死我們所有的人





Q比~麻麻 沒有不要你辣!害你看到我們就緊張的要死!

麻麻和拔拔很愛你喔!

你是我們的禮物~很特別的禮物,用多少錢都無法替代的.....................

雖你總是白目的讓我生氣,可是你也是聰明的讓我~哭笑不得 



----------------------------------------------




我愛你




謝謝你~未來還是要這樣子走下去︿︿

你在我心中~無可取代...................................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