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一個人在家ㄉ~可愛的"阿星"來陪我



沒想到一個人就會想起很多事,所以我選擇不看書~跑出去玩!




全家都不在~誰能拿我怎樣 




一直找不到我彩虹的衣服【該死ㄉ】




今天穿ㄉ服裝是............




淡粉紅色的長褲.......



藍色上衣.........



整個穿ㄉ超簡單,不過卻很顯眼!!!





今天騎著"阿星"ㄊ媽媽的噗噗到二林~




為什麼我爸媽都怕我騎勒!




我的技術明明就超好ㄉ:XD




我就跟阿星鬧了一下逼她跟我去堀江




摁~2點30分左右




GO~堀江!.......




這天堀江蠻熱鬧ㄉ~可惜ㄉ是...............




阿星要在4點之前到家換衣服



2ㄍ瘋女人開始去看鞋子!



明明不是我要買~可是我還是買了一雙銀色的包鞋



超~好~穿~ㄉ 


以後出去都要穿這雙,整個超舒服~!


白ㄔ~連走路都有風..............


原本290ㄉ衣服現在都賣100是有沒有這麼便宜啊!


我就說咩!衣服ㄉ成本超低ㄉ............


買了一件不是我風格ㄉ衣服來穿!


很特殊~不錯不錯 




下次跟那些女人約會就穿這套



超酷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