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木馬





該死的即時通病毒



把我的電腦都毀了  




升上高2沒有一堂課能混的  也沒有電腦課一堆課都沒有




雖然不是要繳錢去混的     但~就是覺得好疲倦





我想我知道為啥應該之前這間教室的這個班級為啥都憂憂鬱鬱的了







因為風水不好~前一篇網誌有打為啥!!!









今天跟老弟去看中醫,一個生理期晚來.一個腳殘





又很好死不死的剛剛好今天晚上就來跟我報到!!!






今天去買了一堆文具才308買過算最便宜的文具




記得以前都會買超過700以上



現在想想~如果把那一些$存下來我就可以買很多生活開銷了.........






同時也買了一個未知數的禮物    要送給 阿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