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這次的電影真ㄉ是第一次讓我感動到爆a

那隻外星狗『七仔』用ㄊ最後ㄉ力量解救他【周星馳】

整ㄍ超感動ㄉ

而且~人真ㄉ要惜福。。。

失去之後才知道後悔

我整個有深深ㄉ體會到

我家ㄉ人就罵我說關我屁事~哭~屁~喔~!

今天在『 台中市 』的 新光三越 看電影

在1F買惹一支楊丞琳代言的睫毛雨衣

還不錯~才有送一支睫毛膏。。。不過是小支的

價$900

合不合理看個人摟

有人說很貴。。。我是還好啦!!!

那種東西不貴也很怪吧!

何況他悶還要繳稅的  =  =  某個大姐姐說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