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快到情人節就開始期待ㄊ說ㄉ禮物

昨天就被我意外ㄉ猜中是『 水精靈 

天啊!今天早上到學校才知道

我ㄉ座位擺著2枝白玫瑰 

我心想~!「啊!不是說是水精靈,怎麼變玫瑰了勒?!」

說實在ㄉ~這個白玫瑰看起很像黃色!

大寶 啊! 我很感動!謝謝尼 

這個 大寶 竟然說可以用酒養它

放學回家下校車馬上就開心跑ㄑ買惹 【 黑啤酒 】

各位~我真ㄉ被騙了嗎???

可能真ㄉ是吧!

我真ㄉ很白痴!

回家大寶才笑我說:「鄭阿珊~妳真ㄉ很可愛a不會有人相信可以用酒只有妳,天真的讓我

那麼喜歡。」

哈~我真ㄉ很笨 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