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情人節阿

雖然已經過完惹!

該死ㄉ小呆 【ㄊ是男生】

竟然把喜歡他的學長送ㄉ巧顆粒給我吃

挖塞~我好無辜喔!

今天ㄉ情人節應該是要男生送女生

然後在下個月ㄉ14號女生如果感覺不錯才要再回送

怎麼都顛倒惹啊!

餐飲科ㄉ男孩悶啊!可真有福啊!

一堆愛慕者

在樹德果然還是很缺男生

不過要是帥ㄉ 

今年ㄉ情人節可真是特別

今天還讓我看到有個女生捧著一大把ㄉ金沙花束

我怎麼沒有  卻是別人送給別人在送給我吃ㄉ

算惹!我要有那種.有惹就好ㄉ心態 

今天跟班上ㄉ心同學都相處不錯

跟 佩樺 還蠻聊ㄉ來ㄉ

不過~我原來ㄉ姊妹啊!

我可不會因此不理尼們喔!

最愛尼悶惹辣!!!  

還有~~~明天是本小姐ㄉ生ㄖ

給點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