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就不是一個人.............




最近的生活卻讓我跟一個人沒什麼兩樣!


當學姊發表會ㄉMD



卻搞ㄉ自己ㄉ生活亂七八糟ㄉ!

是我太笨嗎?
時常胡思亂想ㄉ!!!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我卻在學校跟這些7朵花一起渡過!

看到我ㄉ人都問說.

"ㄟ~妳男朋友勒?沒跟妳一起過情人節ㄇ?"


" 我要來練模特兒阿!所以他也不能陪我過! "


"可以晚上一起出去阿!"


"  太晚了~所以回家        "


回答的很大方!


可是心裡是寂寞ㄉ!

我知道情人節也只不過是個日子罷了,何必太在乎 !


可是~明明不是一個人~可是走在大街上!


卻凸顯了我是一個人!


旁邊都是情侶

誰可以知道有比沒有來ㄉ好ㄉ感受!



其實"大B"壓根忘記今天是情人節!

知道後ㄉ回答竟然是~"有差嗎?有我陪在妳身邊每天都是情人節阿"

這句話聽起來很怪~很酸~!








    有點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