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生ㄖㄉ。。。

這一天很快樂

到學校。很多人都來跟我說生ㄖ快樂

這樣就真ㄉ很開心惹!

原來今年ㄉ生日不是物質ㄉ收穫

而是大家發自內心ㄉ祝福

ㄏ~可愛ㄉ朵朵送惹我一個非常帥氣ㄉ安全帽

還有一首歌。。。同手同腳

聽惹很感動

害我以為她送我ㄉ只有一首歌

還有人送我糖糖

謝謝雨宣。。。

給惹我一張滿滿祝福ㄉ信

謝謝在班上的朋友悶

說星期一還要送我

真有心 

晚上的時候

我在講電話

一轉身

2個國中ㄉ麻吉

來我家幫我慶生

整個嚇到。。。感動~我覺得我欠大家好多好多

還有泯淇。小董。小呆。。。。。

很多很多人都跟我說生ㄖ快樂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