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愛河有一場義賣會主要是由樹德主辦ㄉ

       搞不懂ㄉ是~東西很貴.貴ㄉ有些不合理...

   重點是餓死我惹!我很容易就餓惹!

         膝蓋還因為昨天打球而二度受傷

    早上8點多就出門到愛河惹!

       氣死人ㄉ是...我悶是12點40點名

   早上8點多就來是因為朵朵8點多集合

        我這ㄍ12點多ㄉ在這兒湊熱鬧 >  < ! 

     既然還不放我走!

    算惹!整ㄍ差點瘋掉...幸好老a說到後面不用回來再點名...

  所以跟朵朵先哀溜惹!

     看到自己班上ㄉ同學穿著屬於自己風格ㄉ衣服真是讓我嚇到

   大家穿便服ㄉ樣子真ㄉ都很漂亮...

      正咩一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