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ㄑ國小惹!今天是國小ㄉ運動會


       想想已經畢業4年惹![ 
感覺我已蒼老很多 ]XD

           
學校多出惹很多生面孔.尤其是一個大大大帥哥

        尼悶有看過那麼帥ㄉ男老師嗎?可惜ㄉ是...ㄊ是實習老師 
[只教一年><] 


      ㄊㄉ鼻子真ㄉ超美.美到像假ㄉ...眼睛→電到像做的.很美ㄉ外雙

     朵朵跟我是同一ㄍ國小畢業ㄉ...當ㄊ看到那ㄍ男老師

       反應也是[ 爆帥 ] 而且ㄊ是ㄍ年經ㄉ老師


        今年國小跟往常一樣也是有園遊會...

     可是不一樣ㄉ是...很多人

      畢業4年多惹很多畢業ㄉ學生回來...

       有人變ㄉ很漂亮.也有人考上很好ㄉ學校...變瘦~變帥......

             
沒變ㄉ是大家ㄉ那股熱情...

     護士阿姨認得我a...

      不過護士阿姨卻跟我爆料.我以前小時後很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到小5.6ㄉ時候就變得很醜

     現在~變得更漂亮惹!五官也變得很明顯...

      哈~總歸一句.人有高也有落嘛!  



      牛老師.尼永遠都要像現在一樣小小隻的喔.ˇ.  

      興隆老師.尼永遠都要像現在一樣和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