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時開始我悶都漸漸ㄉ淡了

              我沒有另外的依靠.我只有尼悶 [my friend]

             我沒有辦法像別人說得很簡單...

             我很忌妒也很羨慕.妳悶有[他]有朋友...有其他的依靠

            而我也正摸索我現在ㄉ模式.我在適應它

           變惹!變惹!我悶都在對方最深心底處...

             可是我為什麼有時都無法感受到 

           距離拉遠了我悶! 也ㄌ遠惹我悶原有ㄉ模式...

          我悶原來都好好的...一場畢業典禮

           打亂惹所有ㄉ空間!

            很好笑ㄉ是...

          我悶3個都在想這個問題

           感情太好...果然會造成這種後遺症

         該怎麼診治? 又該怎麼復原???

           妳要來告訴我嗎?

            我開始摸不透.妳的心.

          友誼是不是也會有化學變化?!

           如果是這樣...又該如何結束?

         我說我想消失.這樣會不會好過一點?

          我在害怕什麼?

            這不像我...

          從未那麼ㄉ害怕.從未那麼的難過...

         是不是我們都會加快腳步.漸漸ㄉ消失在那相遇彼此的教室

        我~~~真ㄉ好愛好愛尼悶

        我~~~真ㄉ真ㄉ好怕一切就這麼消失

            就算我真ㄉ知道我們都在彼此的心理 

            我還是會沒有安全感

             還是會沒有溫暖

          謝謝妳們陪我走了好多.好多~的旅程

            我~不躲避...

             讓一切順其自然

           即使流了淚.也不讓妳們看見...

          希望妳們都知道對方都是過的如此好

           因為~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一流淚~就投入對方ㄉ擁抱

            該長大了!!!

           那個彼此ㄉ夢想...

            是醒著的.是等待的.

           會不會實現...我真ㄉ不知道...


          別再許下承諾了好嗎?

           一旦~有了承諾...心就會越痛


                            for  星.P

      p.s  對不起.我還學不會堅強.我還需要肩膀依靠.只是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