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寫完後請點名5個人& 多加一道題目唷:

把這愛的接力讓傳下去吧〃別掉棒囉!!!

Q1:對這個傳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還不錯...

Q2:妳覺得周圍的人認為妳是怎樣的人?  
跟流行的性感女孩.雖然有時穿著瘋ㄌ點.但這就是我.無須做作

Q3:喜歡的個性是? 
隨興.大膽.外向.合得來︿︿

Q4: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做作.大小姐.無理取鬧.愛騙人=  =.沒義氣

Q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性感成熟熱衷跳舞ㄉ正妹

Q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大家a照顧.我會好好過ㄉ.
**很喜歡你a~你就是這ㄇ吸引我

Q7:要如何才能讓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做自己.要有自信.成熟.鼻要愛耍脾氣


Q8:已經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NO~何必合呢!當初分手必定有原因.我可不想重溫惡夢阿\0/


Q9:恩,說出自己喜歡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
天使...只是ㄍ天使.無法與人有愛ㄉ天使


Q10: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那就不要問.要嘛!就壯起膽來.要嘛!滾回去被窩躲好[膽小鬼]\-/


Q11: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無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就降辦ㄚ!你又不是第一天做人.無法溝通那合必要喜歡呢!
那你喜歡的應該是個木頭吧!就平常降子聊啊!除非你有別ㄉ用意[心ㄐ重ㄛ!><]


Q12: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你會怎樣?
微笑~讓ㄊ走.不要留他!ㄊ已經不屬於你ㄉ了


Q13: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做什麼?
睡覺=  =因為我現在缺眠><


Q14:如果時間暫停,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去抗抗我喜歡ㄉ人在幹啥><


Q15:當你喜歡上一個人,可是分辨不出他喜歡的到底是你還是另一個人,你會怎麼測試他?
直接問他阿!笨死惹><曖昧很要不得ㄉa.雖然~~~
有時曖昧比交往來得好.不過.該是自己ㄉ就還會是自己ㄉ


Q16: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因人而異\/


Q17:愛一個人,卻又怕做不好時,你會怎麼做?
近善盡美.讓他知道我在為ㄊ付出.


Q18: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慢慢了解他.等時機到在告白.
就算失敗也不至於失落嘛!︿︿


Q19:曖昧好嗎?
抗情況?抗人?老話-因人而異


Q20: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不要死纏濫打.會很煩.如果以朋友這樣關心對方應該很樂意吧!
雖然~努力總比沒努力好><

Q21: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朋友第一.但~感情.還是兩情相悅才好.才不會痛苦
之前我就經歷過啦!就成全啦!不然還能如何?幹掉他們這對狗男女[不至於吧!]
難聽一點.這年紀撐不久ㄉ我是說國3這ㄍ年紀.現在就好好把握!以後ㄉ事再說吧︿︿

Q22: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想拒絕,可是又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麼做?
老實跟他說.不然到最後付出太多.ㄊ說不定認為妳在利用他><
不要當[破]女or男


Q23:你是哪裡人?
台灣人+女人+高雄人+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