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然後傳給4個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Q:你的大名:
   
  A:咖啡妹

  Q:你的生日:

  A:81/02/15幹嘛?要幫我慶祝喔!我很樂意ㄛ!鼻要被我吃垮  就好惹
  
  Q:說出好朋友:

  A:我人緣太廣泛.想知道ㄉ話cell me︿︿

  Q:有沒有男/女朋友:
  
  A:關你屁事><想虧我喔!ㄏㄏ.你有本事ㄇ?我很挑ㄉㄛ!

  Q: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A:收什ㄇ都行.就是不要送讓我覺得反彈ㄉ東西
  
  Q:近期最開心的是:
  
  A:多到數不完.難過ㄉ事也一樣.跟數羊差不多ㄅ!抗你算多少摟!

  Q:有沒有喜歡的人:
  
  A:有啊!不知ㄊ喜不喜歡我.但~ㄊ欣賞我︿︿

  Q:跟誰出去最幸福:
 
  A:都很幸福.有人陪真好︿︿

  Q: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A:在旁邊跟朋友哈拉搞笑︿︿沒有啦!我才沒那ㄇ壞勒><
    講道理吧!

  Q:跟情人出去會:
  
  A:你會做什ㄇ我就會做什ㄇ.很基本ㄉ嘛!反正不會繞回本壘就對ㄌ

  Q:聖誕節要幹嘛:
  
  A:打屁用ㄉ.誰知道你要幹啥?想做啥就做啥摟︿︿

  Q: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A:跟誰過都好.反正都朋友.跟帥哥一起過當然......ㄏㄏ
    最好摟︿︿要談ㄉ來才是重點

  Q:有沒有起床氣:

  A:用電風扇吹吹就好惹=   =氣屁啊!

  Q:有幾個兄弟姐妹:
  
  A:3ㄍ弟弟.no小弟弟

  Q: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A:蕭亞軒--不遠

  Q: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A:Tank--專屬天使

  Q:喜歡男生還女生:
  
  A:你如果是正常性別ㄉ話.我就是.那根本不用問ok?

  Q:頭髮有幾根:
  
  A:你把你ㄉ頭皮八下來數抗抗[除非你無毛]

  Q:吃和睡哪個重要:
  
  A:都很重要.少ㄌ一樣我會死a.

  Q:初吻在何時:

  A:國中3年級︿︿1.2年級太醜迷人虧[事實]

  Q: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 然後聞聞:

  A:你會嗎?我啊~~~是不會

  Q:愛不愛五月天:
  
  A:喜歡ㄊ們ㄍ才華︿︿
 
  Q:珍不珍惜身邊的人:

  A:你說廢話ㄇ?不珍惜交朋友來幹啥?擺好抗ㄉㄇ?

  Q:對於現在生活感到:

  A:誰知道.乏味ㄅ!!!考試考試煩死ㄌ.

  Q:你是不是個除了自己所喜歡的~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
 
  A:抗心情做事.我會盡力ㄑ做吧!

  Q: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腰酸.還要打多久ㄚ

  Q:人自私嗎:
 
  A:又是廢話.你又不是觀音.當然會自私啊!
  
  Q:這遊戲到底哪裡好玩...為什麼大家肯花時間回答:
 
  A:吃飽撐著
  
  Q:寫完ㄌ會不會想扁開始傳ㄉ人:
  
  A:想啊!但~~~起頭ㄉ是誰.幫我通緝他

  Q:寫完後會想說什麼:

  A:終於寫完惹@@這算身家調查ㄇ?也不像a
  
  Q:有不開心的事情會想到誰:
  
  A:誰都想.只要能讓我發脾氣.我就想︿︿

  Q:晚上要睡前會想做怎麼:
  
  A:瑜珈.想愛人.想今天幹ㄌ什ㄇ好事.明天又要做啥智障事情 

點名:我不想當被扁ㄉ那ㄍ人...點名=  =有~~~點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