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哈~終於考完試惹>0<...

不過~唯一該感傷ㄉ是.YA!我考得很爛a=  =

前2次進步那ㄇ多.這次一次掉ㄍ夠.算是老天爺忌妒ㄇ?

把我ㄉ成績從㊣變成[負]=   =

算惹!打那ㄍ也挺無趣ㄉ[妳也知道啊xd]

考完試摟!哈~穿著明義國中.3-6.ㄉ運動服跟日本妹.小P
ㄑ堀江

目的:很無聊.因為只是ㄑ拍拍貼[我很久沒拍惹!因為在怎ㄇ抗都是那張臉.問我為啥還ㄑ拍︿︿因為我變啦!ㄑ紀錄一下我ㄉ變化過程...化學變化><屁].然後~~~ㄑ吃麥當勞...很多人問我怎ㄇ那ㄇ愛吃麥當勞.不怕變胖?中風?變醜?哈哈哈~~~不怕勒><我就是愛吃.問題是...
還是這ㄇ美=   = 吐惹ㄇ?記得用衛生紙擦擦吧!

重點不是這ㄍ啦!!!

我在麥當勞裡面搞笑.應該說是丟臉丟到家吧!ㄏㄏ~[無差辣!!!]

還在幻想成龍代言麥當勞廣告ㄉ=   = 我還表演哩!怎ㄇ感覺很像小丑

現在pm~10.22分在這時間ㄉ前5~10分鐘.竟然~芭樂密我

Why???


ㄊ要幫我介紹男生.很誇張ㄉ是那是ㄊ前男友班上ㄉ同學.連ㄍ影子都迷抗過就想介紹給我認識.有夠無言[又抗過照片.不是我抗ㄉ.芭樂抗ㄉ= =]

下ㄍ禮拜~埃~~~我要ㄑㄇ?給些意見吧!各位~~~

芭樂說ㄊ對女生很專情.靠~~~~~~那鼻是重點.

重點是抗不抗ㄉ上眼ok?連ㄍ邊都碰不上那就更不用說惹!

我才不喜歡ㄑ玩弄別人ㄉ感情.不管你多帥.多有$.對7辣多好都迷用

抗不上就是抗不上ok?

突然明白惹一件事.為何有些情侶.有些都是帥不然就是美ㄉ配醜ㄉ.

為何ㄋ?因為抗ㄉ順眼嘛!有時外表真ㄉ不是重點a=   =

有些男生.女生.會因為對方帥or美.就認定ㄊ有另一半.才鼻是勒><

不是試試怎知有試總比沒試好吧!就算失敗.也只能算是ㄍ經驗...

所以~~~下ㄍ禮拜.要ㄑ也只是.純粹交友而已︿︿

我ㄉ為人.很多人知道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