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認識我ㄉ人都知道我很重朋友...

但~~~今天本來是ㄑ社教館.....我跟朋友打賭

抗誰會被說漂亮.和帥.p.s.我是跟男生打賭ㄉ=   =

但~~~ㄊ今天穿ㄉ很平常.白色上依.垮褲..是帥啦!!!我呢!!!

白色蕾絲制服上衣.藍紅條紋蕾絲短裙.黑色7分襪.黑色高跟鞋!!!

好笑ㄉ是.穿這樣.每ㄍ路人都在看我=   =沒騙你.真ㄉ!

後來想去看我朋友練舞.可是又被芭樂叫去抗書.進圖書館拿書出ㄑ外面ㄉ木製椅讀書[因為很熱=   =]

一進ㄑ就被幾ㄍ[破女].嗯~~~不對喔!應該說是連流行都無法跟上ㄉ一些鄉下人︿︿

竟然用斜視抗我.我想你們是想要讓妳那張臉不能見人惹吧!

ㄑ廁所補妝聽到那些女生ㄉ行為~真讓我覺得好笑.所以呢!

我就很輕輕ㄉ穿著8~9cmㄉ高跟鞋[其實很用~~~力]

對那些女生~~~咳~咳.吞ㄌ口口水.瞪ㄊ們一記.本來還想比ㄊ們[靠]
可是不行...我要保留一些氣質呢![也沒ㄌㄅ︿︿]

開始讀書惹!!!時間一分一秒ㄉ過ㄑ@@...4點多惹!!!

凱他們舞練完惹!!!ㄊ們要走惹!我恍神ㄌ一下發覺time過ㄉ好快[不會找字典.老師沒教ㄇ?]

想抗他們練舞a><很帥吧!!!很無言ㄉ一件事.我朋友抗到我.似乎嚇到惹@@是穿著ㄉ關西ㄇ?放心下次不會穿降子了︿︿

一ㄍ禮拜才抗到一次.連招呼都不會打啊!!!沒禮貌!該打=   =

抗完書摟!!!決定ㄑ麥當勞吃東西.ㄏㄏ...我跟朋友用走ㄉㄑ麥當勞

路上被一ㄍ阿罵說:「阿芬~妳抗那個妹妹穿ㄉ很水捏!」台語><

我說阿罵啊!因為你這句話害我朋友開始嘲笑我.跟我開玩笑...

還有路上開車ㄉ人.你們是第一次抗到女生啊!也不用對著我大吼大叫啊!

我知道你們很愛慕我啦!!!可是因為你們那些幼稚ㄉ舉動.讓我很無言.是我無言.還是你們秀逗啦!你媽沒教你不要在路上抗到女生就發花癡ok?

也因為降子我朋友開始說:「阿芬ㄚ!檳榔西施.媽咪.媽媽.阿罵....一堆有ㄉ沒ㄉ來嘲笑我」

老實說我一開始是覺得開玩笑.可是越說越過份.讓我很抓狂.這是我ㄉ風格!有時性感誇張.有時成熟大姊姊.你們也不要降子說.

氣歸氣~我還是希望我在生氣ㄉ時候.不管誰都好.只要跟我說:「埃喲!別生氣啦!對不起啦!」我ㄉ氣就消拉!我沒那ㄇ容易生氣ok?我只是希望你們能知道我現在生氣.

哇靠~~~你們又不是第一次認識我.我生氣竟然說:很尷尬.我想先回ㄑ.

後來又說:「我想我只能說對不起」.降子就走掉啦!有迷有搞錯><

你知道ㄇ?在你走ㄉ那剎那間.我ㄉ眼淚已經快掉下來惹!我很重朋友.你要走ㄉ瞬間.讓我覺得我好像失ㄑ一ㄍ很重要ㄉ東西.你知道ㄇ?
我把你當很好很好ㄉ朋友=  =你卻~~~埃~~~

到惹麥當勞發現ㄌ一件事.我ㄉ腳起水泡惹!!!很大ㄉ水泡[救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