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導a生日...ㄊ今天生日a...

很奇怪的是.一堆人在幫她慶祝生日.真ㄉ是[忌妒].

班上一拖拉庫ㄉ人計畫好怎ㄇ幫老柯慶祝生日之後.

下午第2節國文課.大家都假裝迷帶考試卷...

很屎ㄉ是...[沒帶考卷的人記5ㄍ缺點]=    =

就降子班上一堆人被記5ㄍ缺點...幸好我聽到要記5ㄍ缺點.馬上把手縮回來[很賤].我知道︿︿

哈~我已經被記了1支警告了不想在被記惹ㄎㄎ︿︿[卒辣]我知道>\\\<

可是...逃過一劫.鼻用考國字注音.YA![因為我沒準備.我在睡搞搞︿︿]

下一節體育課.準備好惹嗎?3-6ㄉ人都擠在保健室.等[老a]......

學生:[老師.家禎昏倒惹!!!怎ㄇ辦><]

老a:[在哪裡???快帶我去.]我想他當時應該覺得很[幹]吧!在ㄊㄉ生日有學生昏倒...

到惹保健室..........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兒.祝你永遠快樂....]YA!老a老一歲惹...

恭喜她吧!        後續...

老a:[家禎.不是暈倒惹嗎?人勒?]

學生:[騙你ㄉ.你也信.]

靠~~~如果真ㄉ有人昏倒.我們還會幫ㄊ慶祝嗎?真她奶奶ㄉ見鬼了...

算惹談談我ㄉ生日吧!2月15日...給我ㄍ祝福吧!或許我會跟我ㄉ麻吉[琪匠]一起過吧!

ㄊ14我15.=   =在情人節那天過生日.來ㄉ大概沒多少.要不然就是...單身貴族吧!!!

也不錯...讓我挑挑...挑中帶肥家︿︿

我像是那種人ㄇ?...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