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陪伴我總是過得特別快樂,在我心中你是無法取代的.

 

 

天冷時給我溫暖,天熱時帶我去吹冷氣.

 

 

心煩時,你總是無怨無悔的任我罵.

 

 

你永遠都不會有怨言,只想我過得幸福.快樂.

 

 

你說我所要得幸福是什麼?你想給.

 

 

我說我所要得幸福就是你站在我的「左邊」.

 

你一臉疑問著,我一臉微笑著.

 

 

『幸福~一直站在我的左邊』我心想.

 

 

你笑了,很天真的笑了,甜蜜的抱著我.

 

 

對我說:「我會一直在妳的左邊,讓妳的左邊,成為我們幸福的開始。」

 

 

我也笑了,充滿感動的笑了.

 

 

原來我的左邊,一直有你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