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多久?                                                      

 

曾經很愛一個人,現在我還愛著那個人

 

 

那個人就是你,「我們交往多久了?」你問。愛我多久?

 

 

「我算算喔!」我把手伸出來開始數著。

 

 

「不用算了。」你說

 

 

「為什麼?」我心想,你是怕麻煩嗎?

 

 

「兩個人在一起,不必算多久,而是你想愛對方多久,對吧!」

 

 

「嗯!那...那你要愛我多久?」我問

 

 

頓時你愣了一下,又說:「我要愛妳直到妳不愛我為止。」你大聲的對我說。

 

 

「哈~真的嗎?我要愛你直到......你不愛我為止。」

 

 

兩個傻瓜開懷大笑著...擁抱著...擁吻著

 

 

直到.....你【妳】不愛我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