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她用微微的笑容,向我道歉。
「沒關西拉!我反而要跟你說不好意思呢!要不是妳有空出來的房間,我想我現在還在路上跑路吧!」
「呵~就當互助吧!對了,我忘了要跟房東太太和房東先生說這件事怎麼辦?」房東太太會吃人嗎?不用這麼緊張吧!
「沒關西拉!到時在跟房東太太說不就好了嗎?」疑惑著,她幹麻那麼擔心房東太太阿,不會吃人吧!
「希望如此。」很糟嗎?看她那麼緊張的樣子,房東太太應該是母老虎這類的人,呵~我好壞喔!
偏僻的小鎮,偏僻的咖啡屋,偏僻的美景。看著所有的偏僻的地方,讓我想到了在高雄的星星與他的愛人,那麼辛苦又那麼的辛酸,但終於找到了他真正的快樂。小鎮雖偏僻但五臟俱全,咖啡屋雖偏僻但咖啡的風味卻好比都市中的咖啡屋,
美景雖偏僻但卻比陽明山的夜景還美,大都市中的小鎮,有著壯碩美的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