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搭車的感覺好無聊喔!到台北之後先去租間房間,學校附近應該很多吧!
到了台北我開始尋找我心儀的房子,不用很大也不要太小,算看看喔!要放電腦、書桌、床還有雜七雜八的東西。
都過了學校好幾公里了怎麼還不見有出租的房子阿!腳好酸喔!剛好有咖啡店先進去再說吧!我快熱死了,太陽我又沒得罪你幹麻搞得天氣都三十幾度阿!搞什麼?
「小姐~一杯半糖咖啡,我要最好喝的冰咖啡。」    「好的請等一下!」打工的學生親切的問候過我之後又去忙她的了,她看起來還蠻可愛的,應該有很多男生追她吧!   「小姐~請妳到那邊的位子坐一下好嗎?我馬上就好了。」
「恩~謝謝」這邊的風景蠻好的,如果在這邊租房子那該有多好,也不會說有多吵,雖然離學校遠了點,但這邊的風景真的很寬闊也很美視線也很遠,美呆了。
「小姐妳的咖啡,請問一下,妳是不是在找房子?」她怎麼知道?我又沒跟她說,怪了?
「我那邊剛好有一間空下來的房間,想請問妳要租嗎?」     
「恩~謝謝,那地址可以給我嗎?對了!妳怎麼知道我在找房子阿?我好像也沒提起吧!」我疑惑的看著她。
「很簡單阿!看到妳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不就能知道妳是要租房子的嘛!何況妳的眼神也透露出疲憊的樣子,一看就知道拉!對吧!走了幾公里的路也累了吧!這裡很安靜所以人也很稀少,除了,店裡的老客人會光顧之外,其他的就不知道摟!」
她說話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我看老客戶不只要來喝咖啡吧!順便也跟這個可愛的女孩搭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