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離開高雄這個第二大城市ㄉ前一天傍晚,我應該好好的欣賞今天在高雄的最後一個星空,皎潔的月光與清澈的夜空,看起來是多麼ㄉ美好多麼的令人心動,美麗的月娘知道我所想要的情緒,於是把月光照進我的窗前。
明亮的夜空跟寂靜的四周,彷彿就是已經串通好的樣子,打算把我的心清空好讓我想想未來的路要如何走得漫長而遙遠看著夜空中懸掛在上面的星星,一顆比一顆耀眼一顆比一顆搶眼與它爭鋒相對,搶著與我道別嗎?
我很歡迎喔!突然想起小時後,媽媽說一個有關星星尋找幸福的故事,星星打從一出生開始就要奉命在夜晚時照亮需要幸福的人們,久之~星星們也漸漸淡忘了自己也需要幸福,於是一顆很不起眼的星星就逃離了那個地方,
也對那邊的朋友說:「我要去尋找幸福了,沒有幸福的星星是永遠不會發光耀眼的,相信我!當你們看到那顆最耀眼的星星時,那就是我,我會在那邊向你們招手,代表我的抉擇是對的,幸福~是星星給予人們的,星星沒有了幸福哪裡又叫愛情呢?」那顆微不足道的星星,說完話之後,變轉身離去,去完成他的承諾。過了一千年之後...他的朋友果然看到了那顆最耀眼的星星了,他實現了他給大家的承諾。
於是..........那就是星星尋找幸福的傳說,我相信那會是真的,因為我相信幸福這個不可屬名詞,
虛幻並不代表它不具任何一切。對吧! 剛從睡夢中爬起來的我,努力的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因為我已經忍不住要去晨跑了。晨跑是一件累人的事情,但我喜歡在出門前跑一跑動一動呼吸新鮮空氣,穿起輕便的外套跟太陽賽跑很好玩,跟清晨的微風打招呼很美,跟路上的行人微笑更美,清晨中所有美麗的事物都讓我覺得好美,也讓我感受到新的開始新的路程,
雖然遙遠~不過我喜歡與自己賽跑打贏過去的自己,迎向新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