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進階:在某一處,總有一個人在你身邊守護著你,或許妳不知道!等了好久才有我們的愛情進階。


「媽~幹麻一定要上台北阿!」我一邊整理行李一邊抱怨著要上老遠的路程而感到煩悶。
「那是為妳好阿!妳也不想想看,妳成天呆在家裡,都快發霉了,放你出去走走不好阿!一點獨立感都沒有,真是ㄉ~老是要我們擔心妳。」
聽完這句話之後,我看一看正坐在沙發上翹著腿看報紙的老爸,什麼擔心嘛!
屁拉~挺悠閒的嘛!
「某仔,小恩快去台北了,妳還要念阿!《妳看看妳看看》台灣國語,國民黨
和民進黨又鬧翻了,台灣真是越來越沒水準了。」
老爸你不就是所謂的台灣人嗎?〈無言〉...
「老公,你不了拉!」老媽~大概又要.....
「我哪理不了,女兒我也有份耶!我哪裡不了妳說阿!我又不像妳,東擔心西擔心的,女人就是這樣。」 
果然不出我所料.....
「你...*$%&@!A@#@$&%& 。」  我還是逃離現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