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星戀  羽翼●○ 

我是新作家 其實早在我國一ㄉ時候我就很喜歡看小說.喜歡浪漫ㄉ事物.喜歡身邊ㄉ人.或許你會認為才國一而已.有什麼好了不起ㄉ.但那是我所認為ㄉ.
你可以喜歡我ㄉ文章也可以討厭我所也ㄉ文章.但我只希望你能用最誠懇ㄉ態度與意見.來看待我ㄉ文章.我會寫出最好ㄉ文章給你們.毫不保留ㄉ寫給你們.
用我最大ㄉ心意.過去~我寫ㄌ許多文章.但總絕得不滿意.一疊一疊的扔掉
我身邊的人都鼓勵我.繼續寫下去.所以我把我最有把握的『 星空下的我們 』
獻給你們.希望你們會喜歡.也些意見吧!︿︿ 我ㄉ讀者們


                      星戀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