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1個小時又30分你就要畢業了!


你知道嗎?


今天雅荃問我你畢業我會不會難過 【 我想我會吧! 】


聊著她ㄉ事情她落淚了!

她不捨她在宿舍ㄉ好朋友,因為他們ㄉ情誼很重要之所以落淚!

我看了很心疼很不捨!




我ㄉ眼淚早在幾個禮拜前就哭光了
哭到軒軒都覺得煩了!


幾個禮拜前~

軒:「我不會離開妳,算畢業也不會,因為我還要等你爸爸同意我們,還要帶妳去日本,去實現我們ㄉ願望」

我:「可是我的很捨不得,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我ㄉ心已經習慣你在我身邊ㄉ日子了!

在學校總是看見你ㄉ笑容,很快ㄉ再一個多小時你就會從學校消失了!

就剩下我在學校努力學技能了!

就算臨時發生一些事情,你也不會再出現了!



我該開心嗎?是不是???

開心我離我畢業ㄉ時間越來越近嗎?



如果你能延畢那該有多好!



在我高一ㄉ時候因為英文老師而把我們湊在一起

在我們在一起沒多久時就遭到許多人ㄉ批評!

批評著我不夠漂亮跟你不是天生一對!

但時間一久~大家ㄉ認識我時~又是不一樣ㄉ說法了!

我珍惜著你最後在學校ㄉ這幾天!

珍惜著與你們班ㄉ人相處ㄉ歡樂

卸卸你在學校給我那麼多ㄉ 喜 怒 哀 樂









最後祝你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