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 今天早上沒去載妳很不好意思 ~因為 最近發生很多事所以我媽把我管的比較嚴 怕我出事 尤其是畢業這段期間 所以我騎車都要經過她同意 今天沒去載妳的原因 就是 太早了 我媽還在睡覺ˇˇ  我不敢吵她  ! 希望妳能諒解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100次  原本想說今天要找你來我家玩妳叫我幫你灌好的遊戲   但妳竟然要去表演 讓我心情有點不好  @@  希望妳表演能順利  希望妳不要對我失望   我在幾天就畢業了  謝謝妳 在學校陪了我1年多 浪費妳很多時間 謝謝 !    畢業後我會努力的     妳也要加油   ^^   妳是我的精神支柱 只要有妳在的一天 我就不會無聊 不會孤單 謝啦 老婆 ! 這是我今天 想對妳說的話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