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做了決定就不會再改變!


朋友ㄉ關心我記著.........



可是那種沒有被接受的感覺真ㄉ很不好受!


這個樣子~我也好心疼!!!



時間會沖淡一切!!!  我知道


時間也會證明一切!!!



所以我們都選擇順其自然 , 不然再多說什麼似乎也沒什麼用吧!!!



別人不了解 , 所以才需要時間



我懂!!!   為了未來辛苦一點很值得



因為你也堅持著!!!



昨天ㄉ我們說了好多



不再提起,是好ㄉ!!!



因為那不值得再去想,都過去了!



只知道你現在好愛我!這樣就夠了!



打勾勾ㄉ約定!你還是會兌現 



今天ㄉ阿鼻



做了炸蝦餅和糯米球給我吃!



好幸福ㄛ!真的很好吃 ︿ ︿ 



你說下次還會做給我吃呢!............



愛心便當~啦!



有你在真的做事情都覺得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