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來繞去~我們走了好久!


經過了許多事!還是回到了原點!


現在才發現~


一切盡在不言中......


你ㄉ微笑吿訴我好多ㄉ事情 


這段時間朋友家人陪著我渡過~!


很感謝他們,


朵朵~妳還是希望我可以很好ㄉ對不對.ˇ.


雖然妳的嘴巴說著不在乎~不過我知道妳在想什麼拉!


因為剛好遇到露營~所以一直沒辦法跟自己ㄉ朋友說!


不知道ㄉ人還生氣了呢!


看著你笑,看著我ㄉ朋友對我說開心~真ㄉ很開心!!!



我們比以前都成熟了許多


不再有爭吵~開始懂得會為對方著想!


雖然我還是會耍脾氣,可是已經不像以前一樣強勢了!


你說這樣ㄉ我真ㄉ改變了很多!


你也像以前一樣對我很好~!


陪我坐車~怕我肚子餓~怕我太累~怕我很忙~怕我受傷~


怕我生病~怕我不開心~怕我吃醋!!!~XD






怎樣都好~因為~"黑白配"最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