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習慣的事物..................



已經都改不掉了!





幸福已經漸漸消失了!




我................






如往常一樣,早上打給你的習慣還是改不掉!






可是還是要強迫自己




對不起~!



給你那麼多壓力,別忘記我可以嗎?


心會好痛!



大塊大蛋糕是滿滿的愛,滿滿的祝福!



我忘不了,怎麼可以取代!



那些話都不是有意的!



現在你說的死心,讓我一直揮之不去。


這是個惡夢~揮之不去~忘不掉!




她對你好就夠了!







現在每天都用淚水堆滿自己的生活!






自責還是自責~都怪我當初太傻!



說這些都沒有用了!






對你來說我是不是從沒有出現過!






那些回憶你是不是丟把它丟掉了???










我還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