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心裡一直住著他,可是又如何?



一直跟自己說算了!雖然還是需要時間



其實身邊有很多人陪著我,今天抱著朵朵的媽媽又哭了


可是又冷靜下來



我好累~好無力



這幾天不吃不喝,不是裝ㄉ,光聞到東西就要吐了



告訴自己『 加油 ,咖啡妳可以的! 』



今天爆發了一件事


讓我很傻眼,可是我不想多說 → 因為沒必要!!



說出來對我跟他都不好




不想再責怪誰虧欠誰



做了那麼多........就剛自己還是像笨蛋一樣吧!



時間、家人、距離、個性。



原來有太多因素,雖然有些話在結束時還是沒聽到你親口說出。



就算有再多的承諾綁住你跟我,也已經都歸零了!




原來~孤單的自由,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快樂。



只有滿滿的痛,滿滿的悲傷。




好聚好散 → 某個人對我說的




現在~你還是好人,而我~又是什麼???



孩子別再傻了『 孩子這2個字有多久沒聽到了! 』




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