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試ㄉ時候~

婷走惹過來...

說:羽珊~尼知道我可能會班ㄑ台南ㄉ事嗎?

正在化妝ㄉ我...好賤跟她說:「等一下...摁好了!」

原來~是她ㄉ家人說可會搬ㄑ台中ㄉ,

所以~很大ㄉ可能性會離開我們,

我不要 ~ 婷  我跟妳就這樣渡過了半學期了

從高一新生進到樹德對班上的人都不熟悉

是妳讓我覺得沒那麼陌生的!

妳也是第一個讓我覺得,朋友之間第一個不會有爭執的人

妳很貼心...是個好女孩

我知道妳沒辦法上網...

所以我還是要打這篇文章

謝謝妳 ~ 好想哭喔!

今天的妳看起來似乎很悶......

妳要加油!我會陪著妳的~!不可以離開我...

foreve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