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

以下是規則:

0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還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3.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

1.年齡:美麗ㄉ16歲

2.暱稱: →╭★日系a㊣咖啡妹#oO★╮

3.身高: 161[嘟嘟好ㄉ身高]

4.體重:  49[非常好ㄉ魔鬼身材.ˇ.]

5.學校/工作場地: 明義[美女很多ㄉ學校.包括我在內︿︿自戀]

6.科系: 讀智障書ㄉ科系【因為我功課算平平辣!努力中ing】

7.出生地: 高雄長庚醫院【母親~哭天叫地ㄉ辛苦『拉』出我=  =】

8.目前居住地:高雄縣跟市ㄉ界邊︿︿

9.最近常想的異性: 夢寐以求ㄉ帥哥

10.最近最想做的事: 好好ㄉ保養我ㄉ皮膚.努力研究彩妝跟保養.

11.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妳悶都超㊣ㄉ...除ㄌ一些人以外

12.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彩妝.護膚.保養.髮型...之類ㄉ[ㄞ美專用]

13.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我美麗ㄉ臉=  =

14.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很白目.又很口ㄞ

15.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比 比爾蓋茲有$

16.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保養.彩妝

17.生日時最希望收到什麼樣的禮物: 什ㄇ都收.不要送吃ㄉ.不收糞便

18.新的一年有什麼新希望: 希望比前一年過的更開心‵

19.希望自己的戀愛對象: 帥~對我要很重視.永遠覺得我最美.永遠覺得我最有吸引力.永遠覺得我有非凡ㄉ氣質.永遠覺得我是第一ㄉ︿︿

20.對傳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很濫ㄉ題目

21.說出你的心儀對象來: 目前沒有...想當我ㄉ心儀對象啊!
 sison2037 我ㄉ及時報上名來

22.上次情人節在做什麼呀: 無聊 = ︿ =

23.將來第一個做的職業: 適合自己ㄉ.還有自己喜歡ㄉ.不要太無ㄑ我會受不了ok!

24.人生的定義是什麼: 有夢踏實

25.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一直更改外表ㄉ女生

26.喝過酒嗎:廢話...不喝我不叫咖啡.ˇ.

27.為什麼喝酒:爽啊!

28.抽過菸嗎: 有...傷身體戒惹︿︿有抽ㄉ人也要戒喔!不然會很醜.

29.為什麼抽菸: 爽啊![妳管很多a]

30.談過幾次戀愛: 2次 『有虧ㄉ都拒絕惹!不適合咩!』

31.鞋子穿什麼品牌: 好抗就buy

32.喜歡什麼食物: 低卡ㄉ...吃太多痘痘也會跟著多ㄛ!

33.個性怎樣: 開朗.大辣辣 人見人愛.ˇ.

34.現有無女友/男友: 無...我很會挑><  

35.單、雙眼皮哪個比較好看: 都很好抗[抗人]

36.印象最深的事: 跟我愛人在一起ㄉ每一分每一秒

37.有沒有想不開的經驗: 有...[問題是我不想在那ㄇ美ㄉ時候死ㄑ.
  太殘忍惹!]

38.喜歡交什麼朋友: 真心 就像我ㄉ2ㄍ超級麻吉[無話不說.ˇ.] 

39.有手機嗎: 壞惹!有也不給你 

40.喜歡異性還是同性:  當然是...嘿~嘿~異性.沒讓你失望ㄅ︿︿

41.最想去的國家:  日本.[買彩妝].義大利[浪漫].
  法國[優美]....很多~說不完 

42.最常哪買東西: 堀江.原宿.厄林.鳳山.五甲.很多...

43.最喜歡的書店: 很多...

44.手機廠牌&門號: 懶ㄉ說.廢話一堆 =  ︿  =

45.手機顏色: 廢話一堆  -  0  -

46.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秘密[很好笑]

47.第一次暗戀的時間: 國小一年級

48.初吻的年紀: 14ㄅ

49.最喜歡的東西:彩妝.保養.服飾︿︿

50.最討厭的東西: 濫

51.現在最喜歡的人: 我ㄉ麻吉悶.ˇ.

52.最難過的事: 懶ㄉ說=  =

53.最害怕的事:  我ㄉ臉毀惹!!! 

54.生過最大的病: 蛀牙ㄅ!!!我怕抗醫生

55.在家最常做事: 我做ㄉ比平常人多[跟我同齡ㄉ].也很辛苦

56.現在幸不幸福: 幸福...

57.同性好友(請舉5人以上): 廢話

58.異性好友(請舉5人以上): 廢話

59.前男/女友對你說過印象最深的話: 壞:妳很煩.說夠惹沒 =  =
【他對我說的話】 好:【我很重視妳跟我ㄉ這段感情】

60.再見到初戀情人最想說的話: 你變惹!

-------------------開始加問題吧-------------------

皓呆的問題:回到家第一件會做的事?

答: 罵我弟叫ㄊ開門.在來衝ㄑ拉屎

痞子蔡的問題:現在有讓你很在意的事情嗎?

答: 大概ㄅ

煒的問題: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答: 被愛ㄉ時候

藝君的題目:朋友的定義是?

答: 有福同享,想難同當.之間無秘密可言

小強的題目: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答: 有ㄊ在情人節每天都過.ˇ.

仲文的題目:蕃茄和葡萄你喜歡哪一種?

答: 我喜歡...蘋果[哈!好吃咩!]

Scott的題目:你現在在幹麻?

答: 回答你的無聊問題 =   =

車王的題目:喜歡什麼車?

答: 野郎[抗人騎拔!!!]

怡安的題目:如果有一天有個異性跟你告白你會??

答:  就降啊![難道要先尖叫.然後花痴ㄉ抱著ㄊㄇ? =   = ]

阿弟的題目:如果只剩下一天可以活你會做什麼?

答:  做有意義的事

Dick的題目:愛與喜歡有怎樣的不同?

答: 就是不同,一ㄍ單純.一ㄍ無法抽離︿︿

老大的問題:想不想交個男(女)朋友?

答:  想 .我想好好愛ㄍ人

克爺的問題:喜歡什麼樣的 女/男 生?

答:  你覺得呢?!依我ㄉ條件來說.ˇ.

維詳的問題:應該要把曾經的戀人當成朋友對待嗎?

答:  當然~~~必盡都曾有過回憶.何必忘ㄌㄊ︿︿

耀的問題:你是不是好人?

答:  有時是有時不是.抗情況︿︿[我很老實拔!]

郁的問題:最愛的歌~是哪一首呢?

答:  好聽我就愛@@

小天的問題:收過最貴重的東西是?

答:  阿知?!

”珈” 的問題: 你快樂嗎?

答:  天天happy.悶倒是真ㄉ...天天呆在school『無聊』

J的問題:你生氣了嘛?

答:  NO.抗壓性好ㄉ勒!!!.ˇ.

M的問題:你是不是時常遲到?

答:  天天...問ㄉ好啊!

CHUN的問題:當你喜歡上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朋友時,你會選擇友情還是愛情?

答: 愛情...根據我ㄉ發現.朋友往往比愛情來ㄉ好.ˇ.[沒騙你]

Ruei的問題:如果你的戀人喜歡上別人,你會等她回頭嗎?如果你的戀人腳踏兩條船你會原諒他嗎?

答:  不會.我不想錯誤重演.我沒那ㄇ笨ok?!

Zhen的問題:當你喜歡的那個人不知道你喜歡他,而你又不敢表白時你會……?

答:  偷偷ㄉ望著ㄊ.[這是ㄍ白痴ㄉ回答~ㄎㄎ]

曼的問題:當你覺得很煩的時候 你會怎樣?

答:  罵人.哭.抱著愛人哭︿︿[]

暖的問題:你現在想砸電腦嘛?

答: 還好..因為如果我砸了,我會沒有電腦玩

欣的問題:我胖了嗎?

答: 我想妳在我生活中是ㄍ[?]

函的問題:我真的很笨嘛?

答:  或許拔!會問這種問題ㄉ人.聰明不到哪~![哈]

嚲的問題:愛我嗎?!(笑)

答:  你帥我就愛

豬的問題:累不累?

答:  累~來罐保力達拔!!!

° 憨。的問題: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誰 ?

答:  都不選...愛不相等ㄉ.都不愛 

丁丁丁的問題:後悔錯過了什麼?

答:  後悔.我愛上一ㄍ不該愛ㄉ人

蝦ㄉ問題:被劈腿你會怎抹辦?

答:  放ㄊ自由.回到屬於ㄊㄉ天空

鋒斗問題:男/女 友跟你提分.妳怎辦?

答:  尊重ㄊ.因為我愛ㄊ

棒棒糖ㄉ問題:如果有一天知道自己過沒多久就會死 你會想幹麻?

答: 做ㄍ好人 

洨馨ㄉ問題:愛一ㄍ人會痛苦ㄇ??   為何要愛??

答:  愛過才了那種滋味

鬼洨a問題:曖昧的滋味如何? (不是歌)

答:  很幸福

遺忘〃斗問題 :你會自殘嗎 ??

答:  會...但~現在愛美.不會惹!!![自殘是傻瓜].ˇ.

 ----------*  點名時間  !


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