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面試了 ! 

全班只有我一個要去讀輔英~!

三個評審輪流一番審問候..........我解脫了!


雖然我不知這個選擇
對關心我的人來說好不好~至少我去嘗試了!

不管怎麼去選擇,這都是我以後的路
曾經......為了很多雜七雜八的怪事而掉淚

為了我親愛的家人而掉淚


我知道總有一天次膀還是要展次飛翔
尋找下一個棲息地






我所愛的人,不管你以後還會不會陪著我到下一站

至少...................





我知道我珍惜過 
我愛過
我懂過





我所愛的姐妹掏,不管以後遇到多大的風雨,我都會在背後守候著妳們!




因為...............

我知道我有特別的妳們
特別的回憶
特別的感動




我所珍惜的小時玩伴,不管經歷多少年!
妳們依然不變



謝謝你們總是找機會約我出去!
可是總是時間不對!
從溫當年那份記憶.........我依然欣喜若狂











壓軸!

不用多說..........因為你們知道我最愛的是你們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