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曾經的我很不懂事
或許曾經的我很叛逆
或許曾經得我讓你們很傷心~很失望



可是上高二開始



我令你們引以為傲
但~你們要我別自豪,要謙虛...........


我高三之後~從發表會開始
發生一連串的事情,講都講不完!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車禍了

為什麼盡心盡力的付出會是這樣!  [ 我不想再多說了 ]

星期一的時候~爸爸載著我到我等校車的地方
下車之後

爸爸問我有沒有帶早餐
我說我忘了,出門太趕忘記了!

老爸二話不說就回頭到附近的小籠包攤販,買煎餃給我吃。

看著老爸的背影................

有點酸酸的!!!

要畢業了

要離開了!雖然還不知道會讀哪裡!


可是~我好捨不得!
不是因為我害怕面對世界............
是因為~我怪我自己以前沒有好好珍惜他們
人生真的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長大之後~才知道...........



這個家~給了我好多.......是以前的我不曾好好的去認真體會!
總是以為打我罵我是討厭我
其實那是一種愛我的方式
是一種說不出的愛.....................

爸爸從小時候到現在依然沒變
一樣不容易表現出內心的情感




雖然我知道他是故意的

他要我別擔心家裡,別擔心他的身體,別擔心他會忙不過來!
或許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大小姐...........

其實~懂我的人就會知道!



我有這隻狗陪我就好
妳看看他~多乖阿!會顧家又會讓我玩!



我又哭了!我知道你是捨不得才這樣說的!
為什麼.........當我想珍惜的時候似乎卻來不及了!
我已經像小鳥一樣,要學著自己去飛.去探討這個世界!
可是我真的會好想好想你們!

原諒我以前的無知,你們的女兒,現在很乖很懂事!
只是很膽小~因為你們給了我很多的愛!讓我走不開.................
你們讓我心疼~看到你們的背影~我就會想哭!
因為我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
雖然過的辛苦~可是他們依然付出勞力,給予我們最好的生活!
或許沒有一般小孩的豐富!
可是~~~我感到很知足!



我也以你們為傲,我真的很愛你們





這些責任感都是爸爸教我的!
雖然他的道理很漫長...........講很久!

可是~真的會令人懷念!

連~阿軒在旁邊聽
他都要哭了!


可見~親情真的很偉大!



我期待我蛻變完的那天!是你們值得欣慰的那天!


別太早離開我~因為.................


我有說不完的話要跟你們說!

可能要用一輩子來說明..................
你們無私的愛,我不知道該如何回報!
將來~我也要成為像你們那樣的父母........................
我也以你們為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