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年了!

在這最後一年的最後一天!

我要跟


我的朋友

我的同學

我的親人

我的愛人


要跟你們說謝謝!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發表會  出國  比賽

這些都是回憶~美麗的回憶

高中生活轉眼間2又3分之1了!

快了!

剩下的時間要好好珍惜!




又要等著迎接我即將到來的18歲!

那天~我應該會很無趣!

大年初二!

哈哈~呆在台中耍白痴嗎?


我家親愛的Q比應該會陪著我度過吧!




明天要跟我家阿軒軒去度過第2個跨年

謝謝你~又陪我走了2年,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