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寶貝 謝謝妳昨天來我們宿舍 幫我們整理得很乾淨....雖然妳很生氣的說我們這邊是狗窩 哈 謝謝妳 對我那麼好阿 真的是個能幹的女孩 ~~~ 希望妳們去那邊玩的開心 表演順利  各位同行的模特兒 哈哈   

才第一天ㄟ 我就很想妳 八不得妳趕快打電話來找我吵架..= =   

之前我在玩信長的時候 妳打過來 害我被打死 我心裡會很幹   現在還真希望妳打來  哈

我期待妳送我的巧克力......   

我和Q比都會很想妳的    他要看到妳才會乖啦 他不會怕我@@....

期待妳回台灣的那一天 我會超開心的^^ 之前我在日本的時候有電腦可以用 所以我們還能講到話   妳去德國 我好無聊好無聊............................................好想妳 好想妳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